問答Q&A

若您有任何疑問或建議,歡迎留下您寶貴的建議,我們將盡速與您聯繫,感謝!
為什麼選擇新力印花?

我們擁有三十餘年的成衣經驗,是許多優秀公司、自創品牌、行銷公司指定合作廠商,擁有一條龍的製作生產線,從零到有:討論→布種開發→打版→印刷加工→車縫→整燙→包裝→寄送到貨,完全不用擔心缺那個少那個。

幾件可以下訂?

現貨款沒有特別的數量限制,但如果是訂製款最少量三十件,有特殊需求請直接詢問我們喔!

下單以後的製作時間是多長?

雙方確認以後(打樣確認),開始製作的時間大約是兩~三週的時間,有特殊需求可以再詢問溝通喔!

如果印刷圖案目前只有手稿也可以做衣服嗎?

可以,我們可以幫您圖稿電子化及做完稿的動作。

要提供什麼圖檔跟解析度給你們?

JPG、PNG、PSD、AI檔,若提供的圖檔為點陣圖格式(JPG、PNG、PSD等),解析度須達300DPI以上;若為向量格式,請記得幫文字轉外框及圖案嵌入喔!請寄到tshirt.lai@msa.hinet.net或是LINE官方帳號:@995kvumg

印刷品質與牢度?

新力印花使用的印刷原料都是來自日本或是台灣MIT出品的高品質膠糊,通過SGS品質認證,絕非來路不明的地下工廠所出產的可怕原料!網印的牢度完全不用擔心,只要依照正常洗滌與保存方式,您衣服上美麗的圖案是不會輕易剝落的喔。

布會不會褪色?會不會縮水?

無論是我們獨自開發或是合作的協力廠所製作的布,色牢度都有通過國際標準ISO變褪色四級以上的認證,不會產生不正常的大量褪色。我們使用布的縮率,也都符合國際標準ISO縮率範圍:正負值5%~8%之間。

洗滌的方式?

淺色與深色衣物請分類洗滌,若衣服上有加工印花,分類後再請以翻面的方式洗滌,讓衣服上印刷保存更持久。

取貨方式?

分為貨運或是自取,可依照您的需求做選擇。

付款方式?

接受現金、轉帳匯款,目前並無信用卡服務,敬請見諒!

如果布料顏色或款式沒有喜歡的怎麼辦?

可以依照我們多年的經驗,為您搜尋類似現有布種,或者我們也可以為您開發訂做您想要的顏色或款式。

有特殊的想法不知道可不可以實現怎麼辦?

歡迎與我們討論,我們喜歡解決新的問題,一起去實現您心目中那個想要的完美成品!

沒想法也可以先諮詢看看嗎?

當然可以囉,我們也可以依照您現有的想法,提供樣式供您參考,讓您更有靈感。

衣服的版型跟裁片到領標及吊牌都可以自行設計嗎?

可以,我們也可以提供我們曾經做過的範例供您激發靈感,歡迎與我們討論。

可以到現場看範例或摸布料?

歡迎到我們新北產業園區的公司來找我們喔~